去only的小伙伴想要的话记得去原lo留言啊❤

大寒:

4P明信片+2P手写明信片大图po出来给大家看

感谢男神赐字,感谢真爱爱毛笔字

(我爆肝了四个晚上搞的qaq)

(男神答应给我写字,结果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日子告诉我没找到扫描店。于是……他拿手机拍了照,然后我一个字一个字抠出来的qaq要不是字这么美,我早就不干了)

明信片文字和场景是我写的《一晌贪欢》《今日春来》《情深至深情》中的。

然后书信/番外都是新写的哟,具体内容的话我会回去翻翻大家以前的留言,因为番外还没开始写

我写了这么久的楼诚,身边的小伙伴出本买本,而我自己是个懒癌到死的人……所以什么都不想干……这次群里有小伙伴有摊位,于是决定做点东西当做留念吧。因为懒癌,所以不会开通贩(三次元真得很忙)(如果没啥人要的话更加不用通贩了哈哈)

图宣上写的orz不能完全保证,因为生活是辣么得多灾多难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旁友们,如果有需要的话,在评论里留言就好。

13号结束印调,我东西送去印刷。

(说起来,我真的要被色差搞死了!!!)

印三十份我觉得够了

————

无料的4p明信片,only结束我发文件共享~

那些番外、书信什么的,也会慢慢po出来的~


评论
热度(4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CieL糖瓜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