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Chan:

今天看到了马桶台做的《低价航空》,整版抄袭,表情做作,说词恶心,连名字都TM一样,好心疼我家百乐门的各位,编剧,海宇和蒋易,他们那时候多艰难啊,不眠不休的,辛辛苦苦的把段子写出来,却被一班垃圾给偷了,我不举报你小姐姐我不叫AMY。

大家愿意也可以去做一发。要求所有提供的信息真实。有三种方法,目前我做了个比较方便和简单的。

举报网站入口:
http://jubao.12377.cn:13225/reportinputcommon.do

被举报网站名称:我写了腾讯视频和芒果TV(分别两次)

被举报网站:
https://m.v.qq.com/x/page/z/1/r/z0370fedk1r.html

信息所在详细网站:
http://m.weibo.cn/6005110223/4021074079926518

举报内容:你们觉得怎么写就怎么写吧

评论
热度(3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CieL糖瓜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