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们让我更爱他们
❤❤❤❤❤❤❤
❤江海群的大家❤
❤❤❤❤❤❤❤

土小豆大笨象:

我也不知道能继续喜欢江海多久
但是遇到了你们,
一起为江海cp哭过笑过萌过虐过,
很美好的时光
@一池鲤 @AmyChan @长欢以安 @九月君 @Ciel糖瓜😆🍭🍉 @等茗_ @何必在乎我是谁 @甜甜的吱吱 (⌯꒪͒ ૢ∀ ૢ꒪͒)

记于2016.12.10
百乐门第一季收官

蒋医生 薛不惠的happy ending


一池鲤:






当我不是乘客,不是顾客,不是病人


我不曾遇见你。


当你不是空姐,不是地勤,不是护士


一切从头开始。










遇见你们,三生有幸,感恩,感谢。


评论(2)
热度(36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CieL糖瓜🍉 | Powered by LOFTER